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鹤范赞恒大无法压制 未站起指挥全因座椅太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评价为全攻全守打法的河南建业,昨天彻底被广州恒大打了个心服口服,全场只有32.6%的控球率,比他们前六轮场均控球率少了足足两成(54.3%列中超第4)。赛后当被问到之前一直做到全攻全守,比赛很有内容,为什么这场比赛却变成了全线退守的时候,河南建业主教练金鹤范无奈地答道:“这场比赛的过程显示出恒大确实更为出色些,我们也想赢,也想全攻全守,但是压制不住对手,只能被迫退守。”

  对于全场比赛,金鹤范表示:“衷心祝贺李章洙指导带领球队获得胜利,在领先后如果能做好防守,比赛结果会好些,今天在恒大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有记者开玩笑问到,为什么金指导全场都很少站起来,而是由助理教练指挥比赛,是否丧失了指挥权时,金鹤范回应道:“广州的这个替补席的座位太软了,上下起来困难些,我有意识地让助手传达我的意图,让我能更冷静地思考比赛。”

  赛前,有消息说河南建业开出的赢球奖金是300万,那么是不是因为这个300万奖金让球员背上了心理包袱呢?

  金鹤范表示:“不管奖金的多少,我们都要求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今天的比赛实力确实是有差距的。”

  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李章洙连续面对来自韩国老家的同行的竞争,不过老江湖不愧是老江湖,在面对朴成华、张外龙和金鹤范率领的球队,李章洙取得了3场全胜,成为了韩帅德比中当之无愧的老大。(可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鹤范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