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帅:10个丢球8个个人失误 尝试找到最强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鲁能客场0比1不敌杭州绿城,中超遭遇客场三连败。而作为伊万助手的马季奇在接手球队手,曾经依靠五后卫赢得与江苏舜天的比赛,15日晚他先后派遣5名前锋上场,却未能收获一场胜利。赛后,马季奇坦言自己不习惯失利,“在我带队打的大约600场比赛里,输了150场左右,但是我不会投降。”

  马季奇在本场比赛尝试了大幅度换人,首发11人中,仅有安塔尔一名外援,一直被山东球迷期待的刘金东与汪强搭档的中后卫组合终于首发,王亮担任右后卫,前锋线上由王永珀与韩鹏搭档。但正如马季奇在鲁苏之战前所说,如果球员不换思想,换人也是白搭。赛后,对于轮换,马季奇进行了解释,“我尝试去换,但是我想10个丢球中,有8个是个人失误。我们尝试去通过训练,整体配合去解决这个问题,赛前的模拟训练中,针对性地讲过绿城的高球。可以看到,8次换人,4个位置,我也在尝试找到最强的组合。”

  比赛最终以0比1告终。终场哨响,马季奇在替补席上双手抓着挡雨棚发呆,“当时很难过,但也很无奈。”同时,老马也对队员表达了不满,“足球里出现个人失误,是正常现象。非常有名的联赛中,球员出错也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一个球员老去犯错误,就有问题了。”不过,马季奇表示自己不会逃避,“比这还困难的时刻我也经历过,我们要摆脱这个危机,不能靠我,要靠球员,还需要媒体。”

  在谈到自己作为鲁能主教练执教的首场比赛时,马季奇认为还算正常,“现在处在这个环境里,我不好打分。只能看球员的态度,他们都非常积极,所以没有什么可怪罪球员的。队员不犯简单错误的话,比赛可能是另一种情况。明天早上还要看预备队比赛,有问题,明天还可以继续。”而谈到中超的下个对手恒大,以及这个月的最后一个对手大连,马季奇坦言难度都不小,“我希望这几场比赛能拿到5分,就可以保持前列,但是回去之后我们又要面临比赛,准备比赛的时间太少了。”(空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