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官员称八张罚单按规定办事 罚款金额上缴财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3: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一轮联赛就将收到26万元的罚款,不过这些罚款,不可能留在足协,他们要如数上缴财政。

  “这些罚单全部是按照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办法开出的,纪律委员会此前也进行了多次讨论和研究。”一位足协中层干部昨晚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

  据这位中层干部介绍,纪律委员会为了让处罚更加公正,光开会讨论就进行了三次,“大家准备了很多材料,生怕出现漏洞。”

  “开这些罚单,不是为了惩罚俱乐部,而是希望他们能够汲取教训,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教育和管理,净化赛场风气,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确保联赛的秩序。”这位足协中层说。

  至于这些罚款将来的去向,这位足协中层说:“根本不像外界说的那样,这些钱全进足协的钱包了。说实话,这些钱足协一分都留不下,而是要如数上缴财政。体育界的罚款都是要上缴财政的,比如其他项目出现的兴奋剂罚款,也是如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