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连开8张罚单罚金达26万 天津名嘴斥其胡作非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8:12  新浪体育
天津名嘴斥责足协天津名嘴斥责足协

  新浪体育讯 中超中甲联赛即将开始新一轮的争夺,中国足协在赛前一天公布了一系列的处罚决定。这其中涉及到了中超陕西、天津和杭州的球员官员,李凯被禁赛五场,泰达的王霄和高松森则被禁止入替补席3场合8场。从这8张罚单的内容看,足协针对赛区的安保等违纪行为实行了重罚,而对于球员在比赛中的行为处罚力度则较之以往有所降低。值得注意的是,8张罚单总共达到了26万,金额可谓是不低。

  在这八张罚单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对于天津和陕西比赛,结果足协针对比赛监督的报告做出了对李凯禁赛5场,罚款25000的决定。在足协的处罚决定中写到,认定李凯拳打对手,造成了不良影响。至于停赛5场的处罚,其实这相比之前有所减少,要知道之前类似的处罚基本停赛都是在8场,足协此次的处罚也定然照顾了更多的因素。

  至于泰达方面,足协并没有对推搡奥拉维茨的李玮锋进行处罚,只是针对赛后王霄和高松森指责裁判进行了处罚,罚金达到了5万5,从处罚公布后的反映外,天津媒体显然觉得不可接受,并对这份罚单产生了质疑,天津电视台体育评论员王喆就在微博中直言:“足协的处罚,属胡作非为,徐航怎样处理,考虑是否起诉足协的韦迪等人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的不作为,胡作为?请司法界的朋友,评论回复,我将转载律师朋友的评论。天津与陕西比赛中拳打对手的李凯被禁赛5场罚款25000。泰达高松森和王霄指责谩骂裁判被分别禁入替补席8场和3场,并处总共55000人民币的罚款。

  此外,足协这次处罚的焦点还有南昌赛区的问题,在南昌与国安赛后,赛区再次出现了球迷侵扰客队大巴的行为,对此足协也只是做出了警告,并且罚金达到了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被罚款最高的是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足协认定李明在比赛中从主席台进入比赛场地,挥手召集本队队员到场边,致使比赛中断并造成不良影响,罚金达到了10万元,这也是近来比较大的罚单。

  需要指出的是,对于城运会大连队崔燕追打杭州球员的行为,足协只是做出了停赛六场的处罚,并没有罚款。其实这也表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罚女足,确实罚不起,毕竟女足的收入本身就低,参加城运会更不用说,足协这样的决定也算是人性化。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