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小组赛上座率逼近百万 泰达出线战成当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亚冠小组赛偃旗息鼓,亚足联也第一时间给出了小组赛的数据,小组赛的上座率逼近逼近百万人次,共有12个国家的995133人观战96场小组赛,场均达到10365人。而水原 三星的23岁“狮子王”河太均则以6球领衔亚冠射手榜。

  本赛季亚冠联赛的上座率记录也在最后一轮得到帅新,这是由伊朗首都球队埃斯特格拉尔创下,他们以2比1击败沙特纳赛尔的小组收官战,吸引了逾85000人来到“地狱主场”阿扎 迪观赛,尽管如此,最终埃斯特格拉尔还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纳赛尔淘汰出局。亚冠倒数第二轮中,天津泰达球场的上座率创造了该轮票房纪录,当时那场3比0大胜济州联的小 组赛,共吸引了26683人观赛,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锋线新星河太均笑傲2011年亚冠小组赛,现年23岁的“狮子王”河太均在6轮小组赛进了6球,场均一球,成为水原晋级16强淘汰赛的最大功臣。落后一球居次 的是伊朗埃斯特格拉尔的马吉迪,但由于埃斯特格拉尔已经淘汰,因此他肯定无缘本赛季亚冠金靴。打进4球的有8人,其中包括纳赛尔的科威特尖刀穆塔瓦和FC首尔的塞尔维亚前 锋达姆加诺维奇。

  (小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