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道歉球迷还是不原谅 绿城淡定不想五十步笑百步

  本报讯 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在亚洲赛场丢人现眼,令全国球迷失望。甚至有球迷要求中超各队阻击鲁能,不让鲁能再取得亚冠资格,免得再出去丢脸。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向社会各界道歉。然而众怒难息,广大球迷并不买帐。本周日,绿城将在主场迎战鲁能,大家都等着绿城打响阻击第一枪。

  鲁能俱乐部出来道歉后,球迷不打算这么轻易就原谅它。“道个歉就完了?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连山东本土的球迷都这么说。

  绿城球迷则希望球队能在周日比赛中“干掉鲁能”。不过绿城显然不愿扮演“鲁能惩罚者”的角色,一名球员说:“比赛我们当然想赢,但不能说是因为鲁能在亚冠丢脸而去阻击它。我们在亚冠比赛中虽然展现出了拼搏精神,但毕竟也出局了。不能以五十步笑百步啊。”

  杜威昨天作为“孝子”的榜样,参加了绿谷油翁的全家福征集活动,大奖获得者可以带上父母免费去巴厘岛玩5天。“我也想去,但是没这个空闲啊。”杜威说,“虽然双线作战结束了,但接下去的对手都很强。鲁能现在只是暂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从稳定性和实力来说,他们都是中超最好的球队,比赛会很艰苦。”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