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上主帅马季奇变哑炮 用三场比赛圈定名单实行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最近,鲁能俱乐部麻烦不断。先是换帅,后是输球,然而,在整场危机公关中,谁是最大赢家?答案是马季奇。最近不断放炮,揭鲁能伤疤的他却为自己赢得了机会。如果他也像伊万那样隐忍,也许到现在他还是一个摇摇欲坠的“执行教练”。

  12日下午,马季奇转正后第一次带领球队进行训练。除了韩鹏等几位主力队员在进行完简单的跑圈恢复离开训练场外,其他替补球员都进行了对抗性训练。莱昂和吕征也回到了训练队伍中,虽然伤情有所好转,但是想打满全场仍然很困难。此外,买提江和里卡多因为受伤,仅进行了简单的活动。

  由于之前马季奇表示将根据队员的能力和态度为球队圈定新的名单,队员们在训练中都表现得异常卖命。“有些人没完成自己的任务,能力不够,达不到条件的队员,必须得离开,因为个人影响到整体,我们一定会及时清除。”马季奇表示。

  在马季奇看来如今的鲁能好像一辆正在上坡却马力不足的车,“如果有人坐在车里,有人去推的话,我必须把坐在车里的清理出来,大家必须一起向一个方向用力,车才能开动。有些人实在不行也没有办法。”马季奇表示自己将会利用今后两个半周的三场比赛,观察队员表现,“这三场比赛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改变。”

  当了领导说话就要小心了,马季奇深谙这种“游戏规则”,当媒体问到鲁能目前停滞不前的原因是否因为队员的拉帮结派和私生活问题时,前一天还在放炮的他突然变成了“哑炮”,“各种原因都有,有的影响大一点,有的小一点,我不想多谈。”

  刚刚上任,马季奇坦言自己并不轻松。“如果这个事发生在联赛初期,我会有时间准备调整,现在很复杂,也没有时间,我接下一个烫手的山芋。我希望你们理解我,说走很容易,困难的是坚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