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输关键战泰达球员郁闷返津 不休整重集结备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8:26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晚,结束了亚冠小组赛征程的泰达将士从大阪返回天津。虽然连续的比赛让队员们身体非常疲惫,但泰达将士并没有休息时间,所有精力又要投入到中超联赛中。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今日下午将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明天一早又要出征上海,进行与申花比赛的赛前备战。

  客场输掉了一场关键之战,队员们的心情难免有些郁闷,以至于球队回程过程中,也没有了出发时常见的笑容。经过10多个小时的空中颠簸和烟台机场的停靠后,泰达乘坐的航班于昨晚7点30分左右飞抵首都国际机场。考虑到球队马上就要出征上海,这次教练组没有给队员们任何假期,球队走出机场后便乘坐大巴直接返回天津。“确实太累了,真想好好睡一觉。”由于近期比赛日程非常紧凑,而路程中又耗费了不少精力,因此队员们身体非常疲惫,回津途中队员们在大巴上都打起了瞌睡,疲劳已经接近极限。“连续这样赶场已经很长时间了,不仅身体疲劳,心理方面也有些疲劳了,这对球队来说确实是一个考验。”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打完与申花的比赛就可以得到一周的休整时间,因此也希望队员们能够顶住最后的困难。

  正是因为赛程紧密,球队暂时还得不到休整的机会,毕竟周日与申花一战已是迫在眉睫,而泰达赛前备战还没有进行,这也让老汉感到无奈。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在今日下午重新集结,进行恢复性训练的同时,还要进行针对性的赛前准备,这也是泰达出征上海前唯一一次演练的机会。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