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选帅被曝曾邀许丁茂 巴斯滕因带队一般不予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4: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在伊万“被下课”,身为执行主帅的马季奇就被人们普遍认为就是一个“过渡”,虽然俱乐部方面一再表示并没有着手物色新的主帅,然而,这种说法就像宣布伊万主动辞职一样不可信。近来有消息称鲁能看中了葡超吉马良斯队主帅马查多,不过此消息已被马查多本人否认。而据了解,除了这位葡超主帅,鲁能还曾与韩国许丁茂以及荷兰名将巴斯滕联系过,只可惜目前都没戏。

  伊万“被辞职”之后,马季奇被宣布为“执行教练”,谁都明白,这是鲁能“留了一手”。于是,有关鲁能选帅的传言甚嚣尘上。最先被爆出的是鲁能想挖葡超吉马良斯队主帅马查多,这一消息在当时并没有遭到鲁能官方的否认。不过,葡萄牙当地时间5月10日出版的《吉马良斯体育》言之凿凿地表示,马查多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接到其他球队的执教邀请,他也不会放弃吉马良斯队主帅的职位。

  也许鲁能真的没有联系过马查多,不过,近日据知情人爆料,鲁能曾经向韩国教练许丁茂暗送秋波。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许丁茂曾带领韩国队打入16强,由于目前许丁茂在韩国有联赛任务,并没答应鲁能的邀请。

  目前,鲁能手头还有原荷兰名将巴斯滕的资料,但是巴斯滕当教练后成绩一般,俱乐部不打算聘用他。虽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曾表示,即使鲁能将来选择新帅,也不会一切以是不是大牌为界定,不过,从目前的消息看,和鲁能传出绯闻的主帅无一不是大牌。

  伊万下课后,并不急于离开中国,有人开玩笑说他是在等马季奇,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选帅真的已经非常急迫。执行教练马季奇在甩出一句“要么我走,要么队员走”之后,又公开指责球员生活堕落,花天酒地,拿出一副要跟鲁能鱼死网破的劲头。想必目前最“肝儿颤”的是鲁能俱乐部的领导。在上周伊万“被辞职”后,他们恐怕万万没想到,不到一周时间里,局势会急转直下,正应了那句“搞艺术的让艺术给搞了”。因为新主帅尚未敲定,如果此时马季奇再撂了摊子,恐怕要诸位电力职工出身的俱乐部领导亲自操刀救场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