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帅:失望球员场上相互指责 将带队战绿城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新闻发布会上,马季奇一语惊天下,几乎所有的人,都在问,他所指责的那些球员是谁?但是,因为还要带队打联赛,所以,他不想说那些名字。

  《足球》:这么大比分的输球,您认为主要原因在哪里?

  马季奇:我们队内的气氛破坏掉了,人心已经散了。球员们都很烦躁,根本没有了整体和相互配合的概念,自己踢自己的,队伍怎么可能带好!

  从开局来,看鲁能队就在自己的后半场压缩得很扁,请问这是你有意布置的战术吗?

  我没有那么布置,我们被动防守是守不住的,其实问题根本就不是战术对不对的问题,我不要求他们打出什么特别的战术,只要能够坚持在主场时对阵樱花队的那种配合就好了。但是我非常失望,我看到了很多球员之间的相互指责,我非常痛心。

  站在伊万以前站过的位置上,有没有感觉到一种压力和责任?

  非常难受,因为我正在承受着伊万以前承受的一切,队员们的犹豫、彷徨、不信任。伊万以前布置的战术都不能被完全的执行,何况是我。队员们根本不听我的话,或者说我从心底感受到了一种排斥,但愿是我多心了,但是我布置的战术真的执行不下去。

  球员为什么不听你的?

  他们也知道我没有一个正式的名份,一个临时性的主教练人家会给你什么样的尊重呢?但是他们不尊重我,我会尊重我自己,我会尊重我留给这个球队的有限时间。可能有人觉得是我挤走了伊万,我告诉大家,根本不是,我也是受雇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变换一种执行合约的方式而已。

  你跟伊万是否有过争吵?

  我们没有过激烈的争吵,我就不是一个爱吵架的人,我们只是在争论问题的时候,都不介意说出自己最直接的观点,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也不怕当面反驳对方。我们当然有意见不一致的时候,但是最后做决定的肯定是他。

  你是否想过要取代伊万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

  没有,我留在这里也不过是过渡,俱乐部希望我能够带完客场对绿城、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接下来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坦诚地说,你觉得伊万最大的问题出在哪里?

  我不认为他有什么问题,他最大的问题就是他失去了原有的一些支持,我也不知道这些支持为什么在夺冠后没有加强反而减弱了,他明明感觉到了这些却也从不主动找俱乐部沟通,什么问题都自己憋着,自己承担。

  未来你有什么打算吗?

  不清楚,先把眼前的工作做完再说吧。

  你觉得鲁能俱乐部需要怎样的一个教练?

  这你得去问俱乐部,他们才知道标准。

  为什么夺冠后球队会成为今天的这副样子?你认为问题出在哪里?

  如果我们有四个非常强有力、能够提升队伍实力的外援,可能今天又是一副局面了。中方球员对于自己的要求也比去年未夺冠时下降了,有些球员我早就建议伊万把他们放在替补席上清醒一下,但是伊万并没有如数采纳。

  怎么看待崔鹏的红牌?

  肯定是批评他了,虽然他勇气精神可嘉,但是他天那个报复性动作很没有必要,我们踢的是球不是人,不能在比分落后时就失去理智。但是他并不是表现最差的,比他表现糟糕的大有人在。鉴于我们还有两场很重要的联赛要打,所以我不想直接点名。我只想说,对我怎样我不介意,因为我一直都很尊重我的工作,我问心无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