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周海滨被指成鲁能毒瘤 空霸辟谣:不如死在大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9: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走出机场的时候,看到迎面而来的七八名球迷,孙国宇有些惊讶,他连忙和球迷握手,连说了三句:“我们踢得不好!”

  球迷们前往机场迎接,表明了他们的忠诚,但他们还是无声地表达了自己的抗议,他们只带了一束花,当杨程走出来的时候,这唯一的一束花递到了他手中,杨程的眼角有些湿润:“我们没打好,对不起。”

  “马季奇批得对”

  从鲁能输掉比赛,到昨天晚上,整整一天的时间,暴风骤雨始终疯狂地袭击着鲁能。一名俱乐部人士很无奈地问记者:“为什么申花小组垫底,没人批,对我们却批得这么狠呢?”记者只好回答:“谁让大家对你有期望呢?”

  失望,是所有人共同的情绪。在今天济南当地的媒体中,有媒体就罗列了鲁能一系列的惨案,最后两个字是:待续……所谓哀莫大于心死。

  记者赛后和一名鲁能球员聊天,记者有些悲愤地表示:“我真想拿刀去砍人。”他也悲愤地表示:“带上我,咱们一起。”在大阪细雨冷夜,本场唯一表现正常的杨程在微博中动情地表示:“看着窗外大阪的蒙蒙细雨,忽然很想哭!”

  球场上,杨程始终保持着淡然的表情,他一次次地被对方攻破球门,又一次次扑出对方的射门,但他始终没有埋怨队友。“我的存在就是去弥补队友的失误,我没有理由去责怪任何人,我必须始终站在这里,或许有一天我也出现了失误,但我仍然会坚持下去。”一天后,杨程这样告诉记者。

  马季奇在这场比赛中的阵容安排备受争议,但他那句“要么是我走,要么是球员走”却获得了一致的赞扬,为此记者也询问一名球员,你怎么看待马季奇的批评?这名球员却是点头:“他说得也对。”

  马季奇是和球队一起回来的。他没有笑容,走下大巴的时候,他的表情依旧严肃。

  在输球的当晚,韩鹏也无奈地在微博上表示:“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他希望球队能够在随后进行彻底整顿。 “痛打落水狗啊” 输球之后的鲁能球员,几乎变成了全民公敌。在所有球迷的眼中,除了杨程之外几乎没有好人了,即便是崔鹏,球迷们在赞扬他的拼劲同时,也批评了他的莽撞。倒是苑维玮,此前一直饱受争议,但这一次很多鲁能球迷却开始赞扬苑维玮:“现在才明白,责任心对于球员来说永远是第一位的,难怪无论是图拔还是伊万,都坚持用他,尽管他能力有一定欠缺。”此时此刻,苑维玮如果看到球迷的评价,真不知道内心是喜是酸?

  韩鹏莫名其妙地成为焦点,有人冒充鲁能预备队队员,指责韩鹏和周海滨是鲁能的毒瘤,尤其指责韩鹏拉帮结派,排挤小队员等。记者为此和一名鲁能队员谈及这件事情,他直接表示:“天啊,连这种谣言都出来了。可见我们现在是多么惨啊,真是痛打落水狗啊。”韩鹏则直接在微博上近乎赌咒般地回应:“人在做,天在看,时间会证明一切。”

  昨天晚上,记者也和韩鹏聊起这件事情,韩鹏无奈到了极点:“我还不如拼死在大阪,别回来遭这个罪呢!”随后韩鹏表示:“这事情真的欲哭无泪,可怨谁呢,还不是怨我们自己没踢好,否则哪里有造谣的空间啊?我不想说别的,我只想说,论对这支球队,对这个城市的感情,我想没几个队员比得上我。”

  “球队人心散了”

  从济南到大阪,一路无言。“俱乐部没有对我们说什么,甚至我们都没有和领导们的眼光对视过。这一天很平静。”一名球员说。

  回到俱乐部之后,由于将近晚上,球队也没有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是宣布自由活动,有的球员自己开车离去,有的球员打的离去,有一位女子去俱乐部接回了自己的男朋友。

  然而,每个人的心中都多少有些忐忑,马季奇的怒火让他们感到震颤。“现在就是不知道马季奇说的是谁?”一名球员也很好奇。“的确该整顿了,现在全散了,全乱了,如果不整顿,再打下去结局和亚冠没什么两样。再说,不整顿的话,又怎么对得起那么拼搏的球员呢?可是,大家又担心牵连太多,整个球队出问题,也不只是出在一个人两个人的身上,是整个球队的环境和队员们的心态变了,想改变,难啊。”一名球员告诉记者。

  记者和这名球员又聊起了杨程的那一束鲜花,他一声叹息:“他扑出了很多球,他也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心态,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像杨程那样,现在就不是一束鲜花了,而是人手一束鲜花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