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小将补时破门成全队榜样 队友:给来点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2:43  新浪体育
曾越赛后比出胜利手势曾越赛后比出胜利手势

  新浪体育讯 补时阶段小将曾越的一粒头球破门,帮助杭州绿城在主场逼平了首尔FC,也捍卫了杭州主场不败的荣誉。同时也为杭州绿城的首次亚冠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赛后,小将曾越显然成了“老大哥们”鼓励称赞的对象。队长杜威第一时间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曾越,好样的!全队,好样的!”而队中的另一名老队员孙吉也对曾越的拼搏精神赞赏有加:“拼搏精神最完美的诠释,曾越太棒了!”同为年轻队员的谢志宇也在微博上贴出了曾越赛后的照片,并在微博上号召球迷们多给曾越鼓励:“给越越来点掌声!

  由于在亚冠联赛中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吴金贵也派出了多名年轻队员首发出场。而曾越更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其在绿城阵中的穿插跑位也给首尔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0分钟,曾越接马谢罗的传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斜射,可惜被对方守门员挡出。这也是整个上半场绿城获得的最好机会。下半场,其活跃的表现也引起了对方球员的注意,在他带球时,经常遭到对方的犯规。72分钟,崔玄泰还因背后铲倒曾越而吃到黄牌。

  曾越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当然还是源自其在补时阶段的入球。比赛来到第92分钟,曾越接汪嵩开出的任意球,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帮助杭州绿城在主场艰难逼平首尔FC。进球之后的曾越还因体力透支抽筋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欧洲足球频道的解说员也调侃道:“能在亚冠赛场上进球,却因为抽筋无力庆祝,也真是遗憾。”

  随着曾越的头球入网,整个杭州主场的球迷爆发出了如出线一样的欢呼声。球迷这样的喜悦也正是源于曾越的破门。相信如此出色的表演,曾越在主帅吴金贵心中的地位也会有个重新定位。而漫长的中超联赛征程中,绿城也需要更多“曾越们”站出来。(酥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越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