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集体吃牌影响下一场 2比0是双方实力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在漫天的大雨里,天津泰达队客场负于了日本的大阪钢巴队,以小组第二成为2011赛季中超惟一出线的球队。大阪队的亚洲足球先生远藤保仁利用任意球打进一球。随后天津队大举压上被对手打反击,杨启鹏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红牌罚下。吴伟安客串门将没能守住,天津终场前再失1分,以0比2最终失利。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说:“首先祝贺大阪钢巴,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钢巴取胜这场比赛是正常的。我们的球员在最后有一些失控,对此我感到遗憾。我们得到了很多的黄牌,造成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有很多人无法出场。但是我看到这两支球队的实力,2比0的比赛结果对于我来说是正常的。”

  日本的一名记者记者用英文首先提问说:“上半时,泰达队表现得有些谨慎,不是很积极,这是不是您的赛前安排?您说,在比赛最后阶段您的球员有些失控,是不是纪律有了问题。”

  阿里汉说:“我说过实力和能力2比0是正常的,不是比赛的态度的问题。当然足球不是实力强的球队会赢,实力弱的球队通过拼搏也可以取得成绩,而今天的比赛结果是反映了实力。我们的两个球丢的都是定位球,很遗憾,以前的一些丢球也是定位球,今天还是没能防住。”

  一名中国记者问:因为下雨导致了对战术的影响,体能方面的疲劳是不是造成了我们的问题?

  阿里汉回答说:“雨中踢球,肯定不是我们所擅长和适应的,此前在墨尔本也是在雨中踢球,我们也失利了。关于体能,确实我们进行了很多比赛,球员也有些疲劳,大阪钢巴很幸运,在此前的周末没比赛,比我们多休息了几天。在国内的联赛中这样安排也是屡见不鲜的,为了打亚冠,推迟联赛,我认为不一定是合理的办法。”

  有中国记者接着问,因为这场比赛我们得到了很多的黄牌导致不少人会在下一场打全北的比赛中停赛,您认为对进入8强的影响有多大?

  阿里汉说:“我们打两个联赛,就是要打很多的比赛,这个我们必须要接受,此前也是知道会这样的,体能方面我们没有问题,队员们的问题在心态上。一场比赛,是不能完全说明一支球队的状态和水平的。”(周超发自大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大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