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天津踢得很有想法 裁判的判罚的确值得商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8:00,亚冠E小组赛第六轮比赛展开争夺,天津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著名解说员申方剑和著名足球评 论员徐阳一起解说这场比赛。上半场双方战成0-0,徐阳认为裁判的判罚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大阪钢巴要强于大阪樱花,打法很细腻,”徐阳谈到这场比赛时,对天津队还是满怀期待的,“天津队放下包袱,与对手全力打一场,昨天看了两场比较郁闷,头到现在还在疼。希望今天天津队能够战胜对手,为中国足球争口气。”

  现在中超四强只剩下天津一支球队了,徐阳用“即使孤军作战,也要奋战到底。” 鼓励天津泰达队。开场前10分钟,大阪钢巴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徐阳提醒说:“日本队员技术能力相当出色,其实我们的中场技术能力也不差,但是在客场还是要对对方的球员进行重点盯防。”

  于大宝成为天津队进攻的箭头,徐阳赞扬:“于大宝回到国内后,做动作就不一样的,其实有些我们内地的球员也能够做出动作,就是自信心不一样。日本队在亚洲杯上面对亚洲级别的对抗,既从容又淡定。”赛场主场球迷不穿雨衣不打雨伞,让申方剑很感动:“同甘苦共患难”。镜头扫过,有一位举着中国国旗的球迷,徐阳 感慨道:“昨天鲁能比赛的时候,让我很感动的是,大比分落后时,助威团最后一刻也没有松紧,也没有放弃。”

  天津队虽然处于劣势,但反击有板有眼,徐阳说:“天津队有想法,不是踢到哪里算哪里”说到战术仪式,徐阳举出了切尔西当年训练的例子,“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时候有一个训练方法,训练时,把马卡来来的眼睛蒙上,让马克莱莱知道自己的同伴在哪里,我们虽然达不到那个水平,但也要有目的性。”

  第24分钟,李本舰迎球一脚怒射,球稍稍偏出球门左门柱,徐阳大赞:“打一次, 争取让对方害怕一次,这样的进攻虽然不进,但可以让对手忌惮,进攻代替不了防守,但可以减轻防守的压力。”谈到最近几个赛季天津队的进步,徐阳说:“以往只能是天津籍球员可以踢得舒心一下,但最近两个赛季,大量外地的球员都融入了 球队,球队的包容性是十分重要的。”

  李本舰被犯规裁判没有吹,李本舰抱怨吃到一张黄牌:“这个球其实是犯规,由于是客场作战,你要考虑到裁判因素,李本舰这个黄牌吃的没有那么重要。”第34分钟,陈涛带球突破,被加地亮拉住,裁判吹罚了大阪钢巴的犯规,徐阳不满:“这个球不给牌,已经拉拽了,我们已经有利于进攻了,不给黄牌没有理由!”

  上半场双方战成了0-0,对于上半场的裁判表现,徐阳认为裁判有些偏袒:“不是找裁判毛病啊,裁判的几次判罚值得商榷。”

  (皇城内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大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