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关注中超官方个人微博 号召俱乐部球员把握言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技术部主任杨新利、青 少部主任孙哲东出席了发布会。

  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与球员开通了官方微博与个人微博,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都通过微博谈论了关于中超比赛的一些看法。对此,中国足协表示,足协非常关注这些俱乐部与球员的微博言论,也注意到微博上谈论的一些关于比赛与裁判员执法的言论。对此,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希望俱乐部和队员们按照纪律准则的规定去把握自己的言行。

  刘殿秋表示,关于业内人士言论,我们非常鼓励与欢迎大家倡所欲言,因为足球是社会公共事业的一部分。但同时,也希望足球人的言行能够遵守行业规定,我们的纪律准则有相应的规定,我们不反对足球人与球迷、与社会进行互动,我们也针对对这个问题在近期拟一个通知,近一步明确相关问题,目的是营造和谐、健康的环境。(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