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陕之战存争议泰达投诉 足协内部评议:徐航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2:1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尽管津陕之战结束已有几天时间,但围绕这场比赛的争议并没有结束。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就津陕之战几处争议判罚进行了内部评议,初步认定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徐航的执法存在一些问题。由于此事过于敏感,徐航在执法中出现了哪些“问题”并没有对外界和相关俱乐部进行说明,如何处理暂时还没有结果。不过,比较明确的是,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提供的比赛报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已经对陕西队队员李凯、泰达助理教练王霄以及泰达老总李广益等人违纪行为展开调查,如果最终确认,纪委会也会根据规定做出相应处罚。

  津陕之战结束后,泰达俱乐部连夜递交了申诉材料,希望足协公断徐航的“昏哨”行为。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裁委会召开内部会议,包括联赛部主任杨新利、老金哨孙葆洁在内,多名裁委会委员通过录像反复审议津陕之战的争议判罚,并有了一个初步的结果,认为徐航在执法中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不过,根据相关规定,徐航存在的“问题”没有对外公布,即便是处罚徐航也只会在协会内部进行处理,不会对外界和相关俱乐部进行说明。“别为难我们了,具体细节不能对外说。”裁委会一位委员如此回避了媒体的采访。

  至于徐航能否继续执法联赛第10轮泰达主场与恒大比赛的问题,中国足协也没有明确的态度,只是表示赛前才会给出答案。

  虽然裁委会如何处罚徐航的问题没有明确的结果,但纪律委员会那边针对本场比赛相关人员的违纪情况,则准备提交罚单。据了解,在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提交的报告中出现了泰达副领队王霄和老总李广益的名字,他们违纪的行为是辱骂裁判和指责裁判,如果最终确认,罚款、停止进入替补席必不可少。而球员方面,掌掴卢西亚诺的李凯也进入了纪律委员会的视线,不过相关方面还会根据当事人的情况说明,再研究处罚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