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鲁能球迷会负责人痛哭流泪: 不知道球队怎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59  扬子晚报

  昨晚,泉城济南还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小雨中,很多山东鲁能的球迷在电视机前关注了这场亚冠比赛。可是如同这场五月里突如其来的冷雨一样,山东鲁能给球迷带来的是无尽的悲伤,惨案,输球,有球迷伤心地流下了泪水。

  接通山东鲁能泰山一个球迷协会负责人的电话,那边传来了哭声,许久没有话说,只听得见哭泣在继续,“我不接受采访了,没有话说,对于比赛不想做什么评价,只是伤心,很伤心。”

  而另外一个鲁能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大家不会陌生,他们在济南省体育中心的北看台每一次都是最疯狂的团体,一直在支持鲁能,被不少球迷称为“省体北看台”,他们每一次都用无限的激情和呐喊为鲁能泰山加油,该球迷协会负责人吴小木采访中这样说——“我实话实说吧,我们会支持鲁能,做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我们的球队,我们自己的主队,我们不支持它谁支持?但是我还要说,对于这种方式的输球,我们已经习惯了,每一年这个时候,我们球迷都会跟球队一同经历亚冠惨败的噩梦,我们伤心,真的很伤心,有时候是很无语,我们也不理解,球队到底怎么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