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晨:德拉甘入主带来新思路 希望从他身上学到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昨天是塞尔维亚人德拉甘入主舜天的后的首堂训练课,虽然刚刚抵达球队,但是德拉甘却在首堂训练课中让队员尝到了他的“威力”,在昨天训练之后,不仅队员的衣服上浸满了汗渍,领队杨晨也对这位新任主教练有个一个大致的了解,当杨晨回到房间时,新浪体育对他进行了采访。

  “今天你们也看到了,德拉甘刚来就给队员上了高强度的训练和大量课,这是一件好事,他能一眼就看到球队存在的问题。”训练结束之后,杨晨还没来得及擦去身上的汗水,就谈到了他对德拉甘的印象。“目前球队的体能确实存在问题,而德拉甘也知道这一点,但体能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接下来我们只能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来解决我们的体能问题。”杨晨说。

  从科奇安到德拉甘,短短4个月的时间,作为球队的领队,杨晨经历了两位主教练,谈到科奇安的离开,杨晨认为斯洛伐克人确实没有达到俱乐部的要求,“科奇安带队的成绩不理想,所以球队考虑后备是件很正常的事情,而且我们这次选教练看中的不是名气,而是要合适我们的球队。”的确,从德拉甘带队的首堂训练课就能看出,他不是一个保守的教练,“他的足球理念不是拿1分,而是提倡进攻,进攻乏力是目前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有了机会却把握不了。”

  在舜天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舜天队曾获得过几次破门的机会,但都没有将机会转化为进球,如果进球了或许就不是现在这个局面,杨晨认为球队目前需要的还是放平心态,“其实我们球队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目前我们的定位在联赛中下游的位置,这点要有明确的认识,之后放平心态,才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在德拉甘入主舜天之前,他曾经通过观看录像对舜天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而在上周,他也去济南观看了球队的比赛,对于目前的现状,杨晨觉得由于长时间没有取胜,队员的心理面已经有些压抑,“虽然球员表面上没有流露出遗憾,但是通过跟他们接触,还是觉得他们对于球队的失利感到遗憾,毕竟有几场比赛我们输得确实挺冤的。”杨晨说。

  在辅佐完科奇安之后,杨晨的身边又来了德拉甘,对于这名主教练杨晨表示希望能从他的身上学到一点东西,“每个教练都有每个教练的一套训练系统,由于我刚刚走上教练岗位,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既然德拉甘来了,我也希望能从他的身上学到一点东西。”杨晨谦虚的说。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晨 德拉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