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怒斥队员训练溜号 金尼坐看台要求“有吃有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2:11  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日15点45分,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客场与南昌队进行足协杯第二轮的争夺。本轮足协杯对阿尔滨来说困难重重,一周双赛、足协杯连续客场、对手又是一支中超球队,还有32℃的高温。重重困难出现在连胜之后,对阿尔滨上下都是提醒。昨日适应场地的训练也出现了一丝紧张的气氛,李明甚至当着众人的面怒斥了训练时溜号的小球员孙铂。

  训他们是为了他们好

  昨日训练快结束时,全体队员围成一圈,在体能教练法比安的带领下做放松运动。李明绕圈挨个观察,走到孙铂面前时突然严厉地说:“想什么呢!精力怎么不集中! ”之后走向圈中间,回过头来看到孙铂耷拉着脸,李明又快速走到他面前,用脚使劲踢了孙铂的鞋底一下,“还能不能练,不能练别踢了! ”正在做动作的孙铂很委屈地看着李明。全场鸦雀无声,几名来看李明的南昌球迷目瞪口呆。

  之后记者问李明:“孙铂怎么了,值得你发那么大火? ”李明说:“精力不集中,刚才对抗时就是,现在还是,一看就神游天外了。 ”“很少见你这么训球员啊。 ”“那是你没看到,我经常训他们,球员太年轻,我把他们当成小兄弟,训他们是为了他们好。最近连胜有些球员可能产生浮躁情绪,需要降降温。 ”训练结束后孙铂垂头丧气地走向大巴,近来他的情绪一直不太好,曾在微博上留下“失眠!我是个混蛋!我觉得惭愧,为此一辈子都会后悔! ”的字样,对于李明的训斥,孙铂说:“我经常挨训,都习惯了,我知道李总是为了我好。 ”

  金尼坐看台要求“有吃有喝”

  一周双赛,阿尔滨坚定不移地轮换阵容。令人吃惊的是,阿尔滨本轮连门将、中后卫这些雷打不动的位置也要轮换。李明说:“我们的球员实力都相当,需要给新人机会。 ”从昨日的对抗阵容来看,表现一直不错的前锋金尼今日将坐在看台上,查拉将顶替他首发出场,昨日训练结束后,善于搞怪的金尼指着主席台问李明:“明天我能坐在那上面吗? ”李明说:“没问题。 ”金尼又问:“有吃有喝吗? ”

  从天气预报来看,今日南昌有雨。阿尔滨上下都期待雨战,因为雨战能够凉快点。晨报南昌5月10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对阵:

  大连阿尔滨VS南昌衡源

  ●时间:

  今日15:45

  ●地点:

  南昌八一体育场

  ●看点:

  除了高温,阿尔滨此次还要领教火暴的南昌球迷。还是那句话,安全第一。

  链接李明恐将受罚

  昨天是足协纪委会常规的评议处罚会议,一位纪律委员会委员透露,有近十起违纪行为将在本周四或周五开会研究处罚。

  裁委会确定,城运会上,大连女足队员崔燕追打对方球员的违纪行为,裁委会初定为暴力行为,最低停赛4场加罚款,还要看她是否打到对方球员确定是否追罚。 ”

  另外,中甲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上轮联赛擅自从看台冲进球场干扰比赛、质疑裁判,恐将遭到处罚。(京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