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难过鲁能输四个 恳请大家别骂俱乐部领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23:02  新浪体育
大羽难过鲁能的惨败!大羽难过鲁能的惨败!

  新浪体育讯 一场0比4的惨败再次将鲁能推上了风口浪尖,关于鲁能的一些内部矛盾也逐渐被爆出。这其中,关于鲁能功勋射手李金羽退役的原因也被引出。看到鲁能的惨败,李金羽在微博上直言很难过。的确,一支自己效力了8年的球队遭遇如此惨败,李金羽(@微博)定然不好受。不过,李金羽也恳请球迷不要去骂俱乐部的领导,鲁能现在需要更多的是关爱。

  在去年鲁能夺冠后,鲁能在阵容上做出了两处明显的调整,那就是主力后卫矫喆转投绿城,锋线杀手李金羽则选择退役。对于这两大功勋悍将的离开,当时就有很多球迷提出了反对之声。近期,又有山东媒体相继披露了两人离开的内幕,这其中与鲁能某高层有着直接的关系,鲁能也因此损失了两大攻防悍将。从本赛季鲁能的表现看,防守端右路成为软肋,进攻中锋线无人能成为稳定的射手,可以说表现都不理想。

  具体到本场与大阪樱花的生死战中,鲁能的攻防两端都没有理想的表现,新援奥比纳在替补登场后也无能为力,韩鹏延续着不太理想的状态,上赛季主打中卫的刘金东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难给力,鲁能的整体表现显然不让人满意。最终0比4的结局也让他们耻辱出局,对于这样的结果,李金羽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金羽在微博上直言:“听说鲁能输了4个,挺难过的。03年我来鲁能之前,当时是鲁能最低谷的时期,没有人会想到我会选择来山东。可是我来了,而且一待就是8年。我曾经说过我要在这里实现我所有梦想。我美梦成真了。虽然我不踢了,但我的心确留在那里了。”很显然,大羽对于这支给他带来过无数荣誉的球队有着很深的感情,当看到留言中很多球迷将矛头对准俱乐部高层时,大羽也给高层解围。

  大羽随后更新微博写道:“我恳请大家不要骂俱乐部的领导,因为我了解他们是多么的爱这支球队的。他们所承担的压力和责任比任何人都大。希望大家多些这个时候的关爱。”从大羽的表态可以看出,他对于过去的一切已经淡然,可是对于现在的鲁能来说,某些外部力量的干涉起到了很大的负面作用,如果没有大的改变,恐怕会带来更大的不利影响。(大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金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