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上诉讨公道 足协回应:心情可以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8:04  城市快报

  津陕之战当值主裁判徐航的低劣表现,引起泰达上下以及球迷的强烈不满。为了讨回公道,泰达俱乐部昨天下午正式向足协递交了本场比赛争议判罚的录像剪辑光盘、情况说明以及“申诉书”,希望足协公断此事的同时,明确表示“不希望徐航执法天津泰达本赛季联赛”的态度。

  事实上,在津陕之战结束后,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电话沟通中便表明了泰达俱乐部“上诉”的态度,毕竟球队连续遭受不公正的待遇已经影响到队员们的情绪。为了尽快搜集证据,相关工作人员连夜观看录像,将徐航在津陕之战中所出现的多次错判、漏判制作成光盘并配上文字说明,连同俱乐部的“申诉书”一并递交足协。

  “不光是点球、补时问题,徐航在比赛上下半场出现了多次错判和漏判,导致比赛失控,这样的执法能力显然存在很大问题。”俱乐部官员表示,泰达在很大程度上甚至是牺牲了中超联赛为代价来保证亚冠,“我们不需要被照顾,但需要一个公平的环境,这样一支为中国足球拼杀的队伍在自己的联赛中却屡次遭受如此不公正的待遇,我们确实感到非常遗憾。”这位官员表示,泰达俱乐部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希望足协公断此事。

  除此之外,由于在足协公布的近几轮执法安排中,第10轮泰达主场与恒大比赛仍由徐航执法,因此泰达在申诉的同时再次向足协提出了“不希望徐航执法天津泰达本赛季联赛”的态度,希望足协认真考虑此事。

  对于泰达方面提出的申诉要求,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昨晚给予了回应:“理解泰达方面的心情,中心领导也多次提到过裁判问题,需要我们与俱乐部多沟通。不过,此事不宜在公开场合评判,毕竟很多场次也提出过对裁判执法的质疑,但大部分都是对规则不理解,只有少部分存在判罚问题。”杨新利表示,足协会根据程序对泰达提出的质疑进行审议,但泰达提出“不希望徐航执法天津泰达本赛季联赛”的要求,则需要拿出足够依据,“按照相关规定,更换裁判是要进行公示的,要不有明显失误,要不就是生病等不可抗拒因素,否则仍会安排既定人选来执法比赛。”杨新利这样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