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比赛进程让我不能轮换 没赢下陕西问题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7:03  《球迷》报

  上一轮主场3:0斩杀济州联,泰达队提前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这也让队员们在奔赴大阪前有个轻松的心态。不过,队员们在身体上却面临着极大的考验。虽然和南半球的墨尔本相比,大阪与天津的空间距离并不算遥远,但是球队在15日还有一场同申花队的客场比赛,从天津到大阪再到上海,七天转战三地,队员们难免显露出了一丝疲态。

  体能问题也是阿里·汉最为担心的,队员们曾经盘算过,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或许可以实现轮换,但现在看来,为了小组第一从而在淘汰赛占得一个主场优势,老汉不大可能采取大面积的轮换。“阿里·汉本身就不太喜欢轮换,这个时候……恐怕更难。”一名主力这样说道。

  7日主场对阵陕西人和,阿里·汉竟然没有使用一个换人名额,首发11人打满了全场,惹得一旁的球迷不解,“难道老头想累死这帮主力?下场打大阪还有劲拼么?”苦战90分钟后,队员们显得精疲力竭,只有停赛的陈涛乐得偷闲,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

  对于为何没有换人,阿里·汉这样解释说:“比赛的战局决定我不可能在那个时候进行调整,场上的队员并没有出现伤病和体能透支的现象,而且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面。至于最后时刻的丢球,其实是我的原因,因为对手采用了不同的战术,在后点安排了一名以往从来不会上来的球员,我在观看陕西队录像时也没看到这名队员参与过定位球的进攻,所以我没有提醒队员注意对他的看防,大家都疏忽了这点。”谈到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阿里·汉说:“我早就说过,联赛和亚冠同样重要,现在我们已经提前一轮从亚冠小组出线,去大阪是为了争夺小组第一。而联赛中我们已经三场不胜,这对于我们最终的排名肯定不利。据我了解,队员们的体能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轮换或许会适得其反。”□

  本报记者 方奕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