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备战大阪力争小组第一 备战申花时间仅留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7:01  《球迷》报

  在主场遭受不公待遇后,泰达将士来不及舔舐伤口,今天一早,在蒙蒙的夜色当中,球队已经踏上了赴大阪的亚冠征途。这是一场小组头名之争,俱乐部也为此行定下争胜目标:不管之前在联赛中发生了多少不愉快,回到亚冠赛场,我们都要力争小组第一出线,为天津也是为中超赢得荣誉。

  泰达队此次选择了从北京直飞大阪,今天早上5点,天色微亮,队伍在体育宾馆集结。为了节省时间,全体球员已在8日晚上10点之前归队,因此,出发时并没有耽搁太久。很快,泰达队的大巴就驶往了首都国际机场。按照计划,球队航班将于今天早上9:45起飞,抵达大阪后,队伍下一步工作就是安排适应性训练,至于食宿、交通、训练场地等后勤工作已由泰达先遣团的工作人员安排妥当。

  此次出征,球员们最担心的当然还是安全问题。此前,考虑到地震影响,杭州绿城在赴名古屋比赛前曾向亚足联申请更换中立场地比赛,不过泰达方面对此却并不以为然,“既然亚足联认可大阪有能力保障比赛正常进行,我们就没有必要担心,因为那些都是没有意义的,我们也相信大阪方面可以做好接待工作。”据悉,泰达队此行并没有特意为“防辐射”做具体的防范措施,只是个别队员私下里准备了口罩,“大阪离震区很远,影响应该不会很大,况且已经过去了那么长时间,不会有什么问题了。”队员们也不时的私下里讨论着辐射问题,“其实,核辐射的心理影响要比生理影响大得多,我们总不能因为这个比赛不踢了吧?”

  在打完同大阪钢巴的比赛后,泰达队还将面临客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对于联赛中已连续三场不胜的泰达队而言,这同样是场硬仗。为了让队员们充分休息,俱乐部决定在12日返津后,球队将放假一天,14日再奔赴上海,换句话说,留给阿里·汉备战申花的时间只有不到1天。□

  本报记者 方奕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