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我们离保级还差30多分呢! 临时变阵取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4:23  沈阳晚报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林认为是临时的变阵让球队取得了胜利:“上半时我们球队打的比较主动,给对手制造了麻烦,也迫使他们犯错误。的确,大连防守的非常严密,我们也临时调整了战术,让杨旭回到了中锋位置上,战术取得了一定的效率,并在上半时取得进球,这非常关键。我们占据主动比赛就好打了。”

  在本场比赛中,辽宁队的杨旭发挥出色,取得了两粒进球,在评价杨旭的时候,马林说:“很优秀,不仅是辽宁队中的主力,也是我们本土培养出来的年轻国脚。但是我们应该看到他还有很多的不足,比如杨旭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失误,这些失误都是可以避免的,所以说他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但是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也希望他能够通过用心的训练,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取胜大连之后,辽宁宏运也攀升至积分榜居前的位置,对此马林幽默地说,“这场胜利意味着我们这积分榜上又增加了三分,这场比赛球队的队员打的非常顽强,也非常勇敢。美国有一个大片叫《勇敢的心》,所以我想队员如果能够在球场上勇敢一些,取得的效果会更好。”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马林是否做好了打亚冠的准备,然而一向回答巧妙的马林却说:“嗨,我们离保级还差30多分呢。”(记者 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