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面煞是好看就是破门乏术 6轮后建业不识赢球滋味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下午,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迎战领头羊杭州绿城队。尽管有主场之利,建业还是未能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成进球,最后以0比0互交白卷。建业连续6轮不胜,杭州也因这场平局丢掉了榜首的位置,可以说是一场双输的较量。

  顶着至今一场未胜的压力,建业主教练金鹤范对本场阵容进行了调整,由顾操担任右后卫,但整个阵型并没有改变,还是打了很长时间的451,突前的还是内托,在中场“搅和”的还是老金的嫡系李准叶、胡姆洛。而一周双赛、鞍马劳顿的杭州队则把拿一分当做首要任务,坚定地打防守反击。第7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中后卫法比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已经出击失位而倒地的杭州门将姜波奋起神勇地单掌将球托出了横梁,逃过一劫。

  下半场,老金先后换人以增加进攻套路,杭州主教练吴金贵则很快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以保持队员的体能。第54分钟,徐洋接内托的挑传后半转身凌空抽射,正中姜波下怀;第61分钟,徐洋和队友二打二配合后底线回做,位置极佳,但李准叶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先停球,这一瞬间对方已扑了上来,再无起脚机会;第68分钟,建业边路传中,李准叶的头球攻门又被姜波飞身托出。而体能接近透支的杭州队的几次反击也显得不痛不痒,最后双方互交白卷。

  截至昨天,建业的成绩为3平3负暂列第14名。排在后面的依然是江苏和深圳。本周建业将迎来一周双赛,即周三足协杯对阵重庆队,中超联赛周日客场挑战已经跃居榜首的广州恒大队。⑨7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