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深圳队克星?巧合罢了! 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25  信息时报

  凭借处子球帮助广州恒大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姜宁,昨天再次扮演了深圳队“克星”的角色,早在2007和2008赛季,身披青岛队战袍的姜宁就曾两度绝杀深足。

  周中的足协杯后,李章洙称姜宁的表现属于“意料之外的平淡”,在比赛中姜宁的低迷是出乎预料。对于这个评价,姜宁肯定憋着一股子劲要证明自己。昨天正是凭借他在第67分钟的进球,广州恒大才得荣登榜首。赛后,有记者问姜宁,是否打深圳队特别有心得时,姜宁回答道:“其实也不是这样,深圳队的人员每年都在变化。其实两队都很努力,只是我们抓住了一次机会。”当时报记者问到是否李章洙的评价让他有了特别的动力?姜宁坦言:“赛前一直压力很大,自己把心态调整好了,一场场拚吧。”姜宁透露,球迷的支持让他将压力转换为动力:“有不少球迷在网上给我留言,他们非常支持我,非常感谢他们。”李章洙还透露,在足协杯后,他特意找了几名球员谈了40多分钟的话,就是让球员减压,放松心情、调整心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