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新利回应泰达上诉 徐航停哨需天津拿出证据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5: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中超第6轮,裁判问题愈演愈烈。在申花表示要上诉之后,泰达昨天向足协上诉,提出取消徐航继续执法资格或参与天津队比赛的意见。对此,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彻底否定一名裁判的执法资格,需要俱乐部拿出明确证据。”

  对于泰达的上诉,杨新利表示理解:“足球运动的特点决定了赛场上不可能出现百分之百不犯错误的裁判。不过,我们对泰达的做法表示理解,事发后足协领导特别强调,要加强与俱乐部的主动沟通,尽快弥补自身存在的不足。我们会认真听取泰达的建议,拿出合理解决办法,足协不会回避问题,但也希望俱乐部能保持理性和客观,外界也不要过大渲染。”

  对于泰达取消徐航执法资格的提议,杨新利表示:“一名裁判是否适合吹罚比赛,足协会按一套公式来评判,除非俱乐部能拿出确凿证据,否则否定一名裁判执法资格的做法不合适。在事实没有调查清楚前,除非裁判员临时请假的特殊情况,否则足协还会根据既定抽签安排裁判执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