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击败深足登中超榜首 特鲁西埃:已看到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5月8日电 (赖颖君)8日,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演的广东德比战,广州恒大凭借姜宁的进球客场以1-0击败深圳红钻。本轮过后,恒大荣登中超积分榜首位。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时隔两年,同属广东的穗深兄弟再度聚首中超,由于深圳大运会的关系,深足将本场主场迁至惠州。赛前两队俱乐部为了给球队最强有力的支持,分别派出大巴免费接送球迷到惠州观战。其中,恒大出动了百余辆大巴免费运送球迷,当日惠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俨然成为广州主场。

  本场比赛恒大队阵容变化较大,头号中锋克莱奥和后腰杨昊因伤缺阵,韩国外援赵源熙顶替杨昊的位置,而穆里奇的位置提前担纲单箭头角色,国脚郜林则首发出场,主打边锋。

  上半场深圳队防线稳固,抵挡住了恒大一波波进攻。下半时第66分钟,恒大终于觅得机会,广州队前场抢断,穆里奇拿球后,在右路连续突破到底线处拉出空挡,随后立即回传中路,替补出场的姜宁在中路包抄后第一点抢射,皮球越过门将打入球门。这是姜宁上场的第三次触球,也是他个人中超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凭借此球恒大以1-0战胜同省对手,斩获了三连胜。

  深足主帅特鲁西埃赛前承认广州恒大的实力深足之上,但他表示并不惧怕对手。本场比赛,特鲁西埃展现的是国手大师般的战术安排,他针对恒大的进攻做出的防守布置几近完美,上半场深足以防守反击的战术完全扼杀了恒大的进攻能力,无奈可惜深足球员没有把握住进攻机会。

  对于本场深足的表现,赛后特鲁西埃表示,“今天球员对恒大的防守做得不错,当然我们也得到了一些得分机会,可惜并没有把握住,但我不失望,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这就是深足和恒大之间的差距。”

  本轮过后,恒大凭借4胜2平积14分的战绩悄然登上了中超榜首。恒大主帅李章洙谦虚认为“这只不过是一场马拉松比赛开跑了几公里而已”,然而,“白巫师”特鲁西埃却表示,“今天恒大的表现让我看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我想我已经看到了今年联赛的冠军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