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赛前想到会三连胜 球队三处进步已是成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3-0,国安豪取三连胜。随着5月8日下午在客场以3-0战胜成都谢菲联队,北京国安队迎来了2011赛季第一个三连胜,球队获得了俱乐部为三连胜设置的100万额外奖金。对于球队的表现,俱乐部高层也再次进行了肯定。

  三连胜收获300万

  成都闷热的 天气、成体如同菜地的场地、加上三连胜之后会额外追加的100万奖金,这让外界在赛前有一点担心国安会不会让两连胜戛然而止。不过,身在后方的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却并不担心。“我在赛前想到了应当会是这个结果,所以说三连胜不能说是一个惊喜。”

  为什么料到了国安能够在客场赢球,罗宁继续说到:“因为队员们有这个信心,出征之前就感到大家心气也很足,毕竟有连胜奖金这么一说,大家也清楚如果连胜会增加奖金,所以他们把握住了这个机会也是正常的。”

  按照国安的奖金发放制度,如果三连胜的话,会额外追加100万的连胜奖金,这样加上过去三场的单场赢球奖(主场胜大连60万、客场胜南昌70万、客场胜成都70万),获得三连胜的之后,球队也总共收获了300万的赢球奖金。

  直言球队再获三点进步

  客场拿下成都之后,罗宁认为,最让俱乐部感到高兴的并不是三连胜,而是这三场胜利之后带来的一些进步。

  第一,罗宁认为,球队改变了过去打弱队有时候拿不分的问题。以前,国安总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毛病,但本赛季面对几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像江苏、南昌、成都,都没有让3分溜走,应当说这是一支成熟球队的表现。

  第二,球队现在学会打客场了。罗宁表示,过去国安并不擅长打客场。但今年这几个客场打得都不错,不仅仅是因为到现在客场3胜1平没有输球的成绩,最主要还是打客场的心态,无论是领先还是打不开局面,都有一个平和的心态。

  第三点,罗宁肯定球队的是,领先之后能把优势转化成胜势,也是一个进步。对此,罗宁也归功于帕切科的调教,我听球员说,老帕经常会给他们一些心理辅导,比如让队员们习惯胜利,增强信心,现在也确实在比赛之中看到了队员们的信心。我想,只要帕切科继续坚持这种攻势足球的打法,球队还会更加成熟。(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晓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