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选微博之星:众将进球献给母亲 国安徐亮暂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0:52  新浪体育
徐亮暂时领先徐亮暂时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六轮的争夺。新浪体育特推出微博之星评选,候选人要求既在赛场上有精彩表现,同时又是资深围脖达人,足球+围脖,一个都不能少。本轮结合这两方面的表现,我们推出了五个候选人,崔鹏(@微博)、吴伟安(@微博)、杨旭(@微博)、徐亮(@微博)、宋文杰(@微博)。您的一票将投给谁?

  投票地址:http://vote.t.sina.com.cn/vid=413558

  山东鲁能在本轮联赛中战胜了江苏舜天,结束了本周亚冠失利的噩梦。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崔鹏被球迷们大加赞赏。赛后,他也在微博中回应球迷:“终于迎来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我相信这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是一种极大的鼓舞!带着一场胜利踏上了去日本的征程。今天赛后听到球迷朋友呼喊我的名字,心里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真的谢谢大家!

  亚冠出线的天津泰达在本轮中超比赛中遗憾的被陕西人和队逼平,比赛中裁判的争议判罚也让泰达队员们难以理解。赛后,为泰达打入一球的吴伟安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我现在发现一个自杀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中国裁判吹比赛,能活活给人气死,要不是我现在三十而立,比较蛋定,估计早已吐血在赛场上了。无语了,以后别再派什么人来讲规则课了,你们先自习一下可以吗?今天裁判的表现我不想再发表任何观点了,如果你们敢在观众席走一圈活着走出来,我愿把一生积蓄无私奉上。

  本轮比赛,辽宁3-0大胜大连实德,国脚杨旭也有进球入账。赛后,杨旭一家也集体聚餐庆祝比赛胜利。微博上,杨旭也罢进球献给了母亲:“一家小庆祝一下,进球献给我两个母亲,祝她们身体健康,也祝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母亲节快乐!您们辛苦了!

  北京国安队员徐亮是新浪中超微博之星的常客了,本轮比赛,徐亮又收获了一粒进球,帮助北京国安在客场3-0大胜成都谢菲联。所以本轮过后,我们也又把徐亮选入了候选人的行列。赛后,徐亮也在微博中写道:“回来第一时间给老妈发了短信,回复:“我以一行团长身份八人等祝贺国安取胜,同时祝贺你又进一球,大家都为我高兴,我们三点进灵隐寺有个阿姨为你祈求,阿尼陀佛!”谢谢那个阿姨!这个球也献给你们一行八人,愿你们玩的开心!!!

  宋文杰是本轮比赛中最出彩的一名小将。比赛中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回报了主教练张外龙对他的信任。赛后他也在微博中表示将进球送给母亲:“比赛打得太过瘾了 全队今天每个人都发挥的非常出色 进球献给妈妈 上半场两个球确实应该好好总结一下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上述五名球员不仅在球场上有出色的表现,在生活中也是微博达人,新浪体育特将这五位球员列为本轮微博之星评选的候选人,谁将获得最佳?欢迎球迷朋友们踊跃投票。本赛季,新浪体育将在微博报道中超方面开辟新战场,利用新浪微博的强大影响力,提供一个看中超的全新角度。欢迎各位球迷关注中超明星的微博,与他们互动。在这里,将会发现中超明星的另一面。(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微博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