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遇争议判罚集体暴怒 助教:被罚也得让我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的中超第六轮比赛上,河南建业主场0-0闷平绿城诺贝尔,建业队连续六轮不胜,而绿城队也从榜首的位置上滑落至次席。这场比赛虽然是平局,但当值主裁范崎的诸多判罚 引起了争议。在比赛快结束时,绿城教练组甚至冲进了场内,首当其冲的助理教练毛毅军被罚上看台。

  这场比赛踢得火星四溅,上半场才仅仅过了15分钟,绿城外援巴斯特斯和贝萨拉诺就吃到了黄牌,紧接着矫哲在右路的两次合理抢断也被范崎吹犯规,下半场绿城队几乎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场面非常被动。第88分钟,唐佳庶前场边路将球破坏,主裁判范崎鸣哨并向唐佳庶出示了黄牌,这时绿城教练组按捺不住了,进场质疑主裁判的判罚。

  助理教练毛毅军首当其冲质问范崎,“建业队动作那么大,为什么不给他们出牌?”范崎的回答是:你再说话就把你罚下去。“罚下去这个话我也得说出来”,毛毅军感到很委屈。这个时候绿城领队赶紧上前试图把毛毅军拖下来,但这时范崎已经作出了上看台的手势。赛后,绿城方面普遍对裁判的表现感到不解,在第一时间同比赛官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副总鲍仲良对困扰中超的裁判问题不愿多谈,“天天喊着公平比赛,所有球队都公平了吗?中超球队水平想要提高,更需要一个公正公平的比赛环境。”鲍仲良特地在新浪微薄中表示:本场比赛三位裁判:范崎、穆宇欣、李东楠。裁判也非常不容易,大家也来支持一下。

  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后卫吴伟也在微博中说:这比赛踢的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最好的结果就是零比零,我们是在踢足球不是打乒乓球,一有身体接触就是我们犯规,问他还理直气壮的告诉你没问题有问题我兜着,你真说得出口,总让我们球员提高水平,难道裁判的水平就不用提高吗?

  比赛结束后,绿城全队直接前往机场连夜飞回杭州,5月11日,绿衫军将在黄龙体育场迎来与韩国首尔的亚冠收官战。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毛毅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