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后卫微博炮轰裁判 曝主裁豪言有问题我兜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9:19  新浪体育
吴伟在微博炮轰裁判吴伟在微博炮轰裁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在主场0-0战平杭州绿城队。一场平局过后,河南建业继续自己的不胜之旅,而杭州绿城也从榜首滑落到了第三位。

  比失去榜首位置更加令杭州队员不快的显然是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贝萨拉纳前场拿球突破法比奥时摔倒在地,主裁判鸣哨吹罚了贝萨拉诺假摔,由于贝萨拉诺不服从判罚,范琦还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3分钟,内托前场胸部停球时与吴伟相互推拉,结果率先把手臂从身体上打开的吴伟被吹犯规,不过建业队的任意球罚到门前后仍然被姜波控制住。紧接着85分钟,唐佳庶在中场拼抢时被吹犯规,虽然吴金贵无奈的笑了,但是比赛的判罚却无法更改。更为严重的是,比赛进行到89分钟,绿城助理教练毛毅军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罚上了看台。

  对于如此多的争议判罚,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在新闻发布会上选择“尊重裁判”,不过他的队员们可就没有他那么宽容了。替补上场的后卫队员吴伟赛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主裁的不满:“这比赛踢的从第一分钟开始我们最好的结果就是零比零,我们是在踢足球不是打乒乓球,一有身体接触就是我们犯规,问他他还理直气壮的告诉你没问题有问题我兜着,你真说得出口,总让我们球员提高水平,难道裁判的水平九不用提高吗?

  自从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开始之后,不少“黑哨”落入法网。不过如今中超联赛依然不乏裁判问题,只不过问题的根源都是裁判的水平不足。光是在本轮比赛,就有天津、上海等俱乐部在赛后爆出了对裁判员的强烈不满。如果一支队伍对裁判发发牢骚还情有可原,那么如此多的球队都表现出了对裁判的不满,中国足协可真要想想办法了。(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