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连败!特鲁西埃只剩无奈 维族小将诠释了深足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连败,这就是特鲁西埃在深圳队的开局,惨,的确是惨。可是从比分看,深圳队五场比赛其中四场是输了一个球,很显然,深圳队在比赛中并非没有机会。单从本场与广州的比赛来看,深圳并非没有机会,小将迪里木拉提就曾有两次绝佳的良机,可惜他的射门都绵软无力,反倒是因为自己的一次失误导致丢球,深圳再次为年轻交了学费。

  这是一场纸面上实力悬殊的较量,恒大清一色的国字号,深圳队阵中参加过中超超过10场的都不多,足以看出两队实力的差距。不过,从场面上看,拼劲十足的深圳队并不处于下风,而且还能依靠反击来威胁到恒大的防线。第32分钟,深圳反击中右路传中,恒大队的防线出现了失误,李建华冒顶,皮球直接落在了维族小将迪里木拉提的脚下。面对这个大好的机会,木拉提调整后的打门不够理想,直接被李帅将球拿到,深圳也错失了先声夺人的机会。

  从半场的表现看,深圳队虽然攻势不多,可是防守积极,反击敢于投入,在场上基本和恒大打成了平手。易边再战,特鲁西埃换上了突破能力更强的沙拉依丁,显然是想要加强反击的力度。从效果看,特鲁西埃的这一变招的确收到了效果,第58分钟,深圳队又是断球后的反击,这一次迪里木拉提的机会更好,拿球后的他形成单刀,可惜他在带球杀进禁区后的打门绵软无力,角度也很正,又一次被李帅没收,这也让深圳错失了全场最好的机会。其实迪里木拉提的表现也是如今深圳队的一个缩影,很拼,可是却缺乏经验,往往面对机会却也难以有所作为,这就是目前深圳队的最大不足,也是球队最大的短板。

  由于拼得太凶,深圳队明显在60分钟后体能就出现了问题,自己在防线多次出现失误,恒大更是加强了前场的逼抢,如此而来的就是进球。第67分钟,姜宁的进球其实并不是绝对的机会,当时正是聂凌峰的带球失误被阻断,穆里奇又是利用速度突破了体能透支的陈雷,深圳队再想阻止对手的进球已经无能为力,姜宁轻松破门。其实从本场比赛最后20分钟的表现看,深圳队想要拼,可是却无能为力,前60分钟的拼抢基本让他们消耗尽了体力,等到了后30分钟,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也变得更加明显。

  不可否认,特鲁西埃给深圳队带来了很多可喜的改变,可是五连败的开局还是有些难以让人接受,比赛中面对球队多次的低级失误,特鲁西埃在场边也显得很是无奈。不过从深圳的对手看,无论是天津、陕西、杭州还是广州、上海,都是联赛排名前列的球队,他们比赛中都有机会,可是年轻让他们失去了这些机会,反而是因为自身的失误导致了如今的连败。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深圳队的对手实力有所下降,他们将先后面对大连、南昌、青岛以及成都等同等实力的球队,届时也是他们拿分乃至取得首胜的绝佳机会,到那时,特鲁西埃真的输不起了。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