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客场多伤病多困难多 后面比赛的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客场输给了广州恒大之后,辽宁队本轮回到主场3-0完胜大连,而大连实德则在连续几个客场比赛中继续不胜,目前球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朴成华在赛后首先祝贺了辽宁队取得胜利,“大比分失球让我们后面的比赛更有压 视频集锦-杨旭梅开二度奥托破进球荒 辽宁3-0大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力。现在队伍主力伤病多,面临很大困难,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但现在我还是很感谢队员尽了最大努力。”

  确实,连续客场作战的大连队多名主力伤停,今天中后场派出多名年轻小将首发。阵中只有张耀坤、朱挺、马丁等几名老将,最终输掉比赛也是无奈。

  马林在随后发言时首先感谢朴成华的赞扬,“上半时辽宁队打得比较主动,主要是想争取先进球,不断给对手压力让对手犯错。”另外,为了应对大连队侧重防守的特点,马林介绍说今天特别把杨旭重新推到前锋线,“第一个进球非常关键,让全队占有了主动。”

  最后,马林也表达了对实德的同情,“大连非常困难,连续客场和伤病比较多,这也是让我们赢得比较多的原因。”(艳粉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