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不惧成都高温 相信国安体能足以应付9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6:03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郑小龙)“太热了!”这是所有国安球员的感受。昨天成都气温飙升到32℃,训练刚进行一会儿,大家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不过,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对高温并不担心:“天气是很热,但是我们的体能不会有问题,足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 

  昨天下午的赛场适应性训练,帕切科没有给球员加量,这是他的一贯做法,赛前尽量憋一憋球员。不过,32℃的高温很晒人,队员们身上的衣服很快就湿透了,徐亮开玩笑说:“这还算好的了,现在5月份来要比8月份强多了,这么想就不觉得热了。之前我也觉得自己老了,但老帕给我们练年轻了,挺哥(周挺)之前还说,要像老帕这么练,他还能再踢两年,这说明老帕确实有东西。” 

  相比队员,帕切科不担心球队的体能:“我很喜欢热天,总比寒冷天气要好。来到成都之前,我们做了充分的体能准备,应付90分钟比赛没问题。我们为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足协杯)做好了准备,不会一场比赛就把体能耗尽。” 

  国安队中不少是老队员,老队员在这种高温天气下能否扛得住?对此,帕切科毫不担心:“我会和这个问题一直抗争下去,一年或者十年后,你们可能会想起我说的话。在外界眼中,30岁就不是好球员了,其实他们不光身体没有老,而且更加有经验,这才是好球员。我见过很多30岁的队员,体能和身体反应上比年轻队员更加出众。所以,我不担心年轻球员,就更不担心老队员了。” 

  好在天气预报显示成都周日可能有雨,这对国安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