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失利舜天哀叹运气太差 杨晨淡定坚信球队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5: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科西安下课没有挽救舜天失利的命运,赛后江苏舜天上下哀叹运气太差。 

  赛前,舜天做好了充足准备。舜天一向打强队来劲,面对弱旅胜率却不高。本赛季,舜天运气确实很差,主教练科西安下课,队中核心杜文辉上一轮比赛骨折,他将较长时间远离赛场。客场作战,舜天的顽强防守多次让鲁能无功而返,只是由于守门员关震一个细小的失误,让邓卓翔打进直接任意球。被昔日队友绝杀,舜天队员一片唉声叹气。 

  不过,输球让江苏舜天有些不服气,门将关震说:“鲁能的绝对机会并不是那么多,我们也有机会。没办法,比赛就是这样,结果说明一切,过程都没用。” 

  舜天教练组组长杨晨显得很淡定:“回去还需要好好总结,现在正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球队的凝聚力和球员的士气没有丢,这是最为宝贵的。鲁能的实力本身就在我们之上,输球很正常,但我相信球队一定可以走出低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