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旭日微博直指津陕战主裁:只能说裁判伤不起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0:21  新浪体育
赵旭日将矛头对准了裁判赵旭日将矛头对准了裁判

  新浪体育讯 一场2比2的比赛,能有四个进球的比赛按理说应该十分精彩。可是,这场比赛赛后最大的焦点并非谁进了球,而是裁判。对于裁判的判罚,泰达不满意,同样陕西队也不满意。本场比赛,徐航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的4张给了陕西队。赛后,陕西悍将赵旭日也将矛头对准了裁判。

  单从本场比赛的内容看,这的确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陕西队稳守反击,制造了多次威胁。而天津队延续了他们控制球的打法,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并反超,足以看出他们的实力。而从裁判徐航的判罚看,其实他在上半场的尺度很严格,多次用黄牌来警告双方球员。这其中,第45分钟,赵旭日就领到了一张黄牌。其实从这个判罚看,赵旭日的确犯规,可是动作并不够得上黄牌,徐航的判罚略显严厉。

  进入下半场的比赛,徐航的几次判罚都引起了双方的不满,这其中第70分钟的争议最为明显。当时赵旭日的左侧传中被杨启鹏拿到,奥拉维茨的一个抢球动作引起了泰达的不满,这也引起了更大的冲突。在这个过程中,上半场还很严厉的徐航却选择了息事宁人,除了给奥拉维茨和卢西亚诺一人一张黄牌外,无论是对于推搡奥拉维茨的李玮锋还是拳打卢西亚诺的李凯都没有任何的判罚。

  之后,两队还曾多次出现冲突,徐航更多的也是选择息事宁人。赛后,他也被泰达球员围在一起,同时陕西队员对于裁判的判罚也不满意。赵旭日在微博上写道:“比赛打的很艰难,但是结果很好,我只能说裁判裁判啊伤不起啊伤不起啊!看来以后足球的发展是没有身体接触的运动啦!哎。”很显然,赵旭日是裁判给他的那张黄牌耿耿于怀,整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尺度也难让球员满意。

  (老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赵旭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