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心情大好调侃记者 笑称高中3小时颠球3万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东德比一触即发,大战当前,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却是一脸的轻松,在惠州奥体中心,铁帅和队员有说有笑,还玩起了颠球,在赛前发布会现场,铁帅始终笑容可掬,还不忘用风趣的语言调侃一下记者们,这些迹象表明,李章洙对明天的比赛志在必得。

  今天下午四点,李章洙率领广州恒大队到惠州奥体中心进行赛前踩场,看到眼前这片漂亮的球场,铁帅用流利的中文问笔者:“深圳队一直在这里训练么?听说他们是因为大运会而搬到惠州,这就像去年的广州队,因为亚运会而去增城、佛山打比赛。”

  在训练之前,当央视记者问李章洙是否有压力时,铁帅回答:“中超16支球队中,哪个教练没有压力?你们做记者没有压力么?每个行业都有压力,太正常了。”

  一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李章洙带领核心队员郑智接受了广深两地记者的采访。由于深圳红钻目前排名垫底,且球队困难重重,广州恒大五轮不败,势头正猛,恒大能否轻松取胜?对此,李章洙认为:“感觉并不那么简单,我们看了深圳队的比赛,他们基本每场只输一个球,他们在比赛中也有好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而已,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会认真准备、重视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地打好比赛。”

  无论是在训练场上还是场下,李章洙始终笑容可掬,这一点也让广州记者们感到很特别,在被问及心情好的原因时,李章洙的回答引来众人的笑声:“你们过去总是描写李指导为铁帅,说我总是铁青着脸,那我今天换了一下,我也没遇到什么特殊的事情,就是想换一下笑脸,你们又说我为何是笑脸,那你们希望我是什么脸色,就和俱乐部说一下、通报一下,我会最大限度地按你们的要求去做,不过,有一点,我毕竟不是演员。

  在训练时,李章洙大秀脚法,颠了28下球,在被问及铁帅心情好是否因为场地条件不错时,铁帅笑言:“我上高一时,三小时可以颠三万多个,这是我的纪录,只是我不颠而已。”说到惠州奥体中心的场地情况时,李章洙表示:“草有点长,有点担心队员会受伤,我不单是关于我们队员,双方队员都一样,这块场地很漂亮,其它没什么,我家里也没有什么喜事。”

  在足协杯首回合的比赛中,队中头号射手克菜奥因腹股沟拉伤而未随队训练,杨昊也因伤没有参加训练,李章洙认为,他们的受伤,对队员多少会造成一些影响:“主力当中少了两个人,确实对我们目前的队伍有损失,但是我不能因此而痛哭流涕,还是要面对现实,作为整个队伍来说,我们不会因为两个队员的受伤而影响整个队的发挥,我们现有球员还是有能力的。虽然两个队员受伤,但他们一起随行来到惠州,他们在酒店里游泳、进行力量训练,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在记者的要求下,李章洙简单评价了对手特鲁西埃:“特鲁希望是一个很好的教练,否则,他不可能成为国家队的教练,我没有和他接触过,具体的事情,也不太了解。”

  时隔6年,原深足核心郑智将在明天下午身披恒大战实袍,首次在客场挑战旧东家,对此,郑智表示:“总是要面对的,明天要面深圳红钻,以后还要面对山东鲁能,做为转会后的职业球员,必须面对这件事情,但我还是会以平常心来看待。我在深圳队效力时,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包括拿过中超冠军,我也希望在不同的俱乐部里拿到更多的冠军,所以我会全力以赴,帮广州队拿更多的冠军。明天的广东德比,我也是平常心看待,不管是不是德比,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不管对手是谁,每场都要认真备战,对于我来说,就是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