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董事长为球队亚冠壮行 勉励大家打出精神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2:26  山东鲁能官网
李同智董事长为球队壮行李同智董事长为球队壮行

  5月7日晚,刚刚小胜江苏的鲁能泰山队将士乘火车赴青岛,踏上奔赴大阪的行程。临行前,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到济南火车东站为球队将士壮行,勉励大家打好出精神和气势,去争取胜利。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将代表董事会随队前往大阪观看比赛。

  在车站贵宾厅,李总对全队说,这场比赛对大家来说不用动员,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尽全部力量去打比赛。最近赛事非常密集,大家非常辛苦,但是,我相信大家在马季奇的带领下,刻苦训练,认真比赛,去顽强地拼,去勇敢地争取比赛的胜利,不辜负董事会和全省球迷的期望和关心。

  执行教练马季奇代表全队向李总、孙书记表示感谢,他表示,球队面临密集的赛事,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我们也有决心和信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领导和广大球迷。

  之后,李总一一与教练、队员握手,给予他们鼓励。

  孙国宇总经理、韩公政常务副总经理带队前往。根据安排,球队将在青岛休息一晚,于5月8日中午12点15分从流亭机场飞赴大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