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赛前质疑裁判应验了!球员老拳揍人连牌都没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陕西人和。主裁判又成了主角!在赛前遭到泰达俱乐部斥责的主裁判徐航,在比赛中再度作出了一系列莫名其妙,甚至可以说是糊涂透顶的判罚。

视频-奥拉维茨黑脚引发冲突 李凯挥拳打卢西亚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泰达与徐航有旧怨,这已经不是秘密,在吹罚第二轮河南主场对天津的比赛后,徐航就遭到了泰达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的申诉。泰达甚至表示,不希望这位带着偏见的裁判来执法天津的比赛。

  就在本场比赛前,泰达俱乐部再度通过媒体表示了抗议,并不理解为什么中国足协再度让徐航来执法天津的比赛。不过,足协并没有按照泰达的想法更换裁判,这也就发生了之后的一幕。裁判因误判,遭到了球员的抗议和全场球迷的谩骂。

  应该说徐航在上半时的判罚没有太多的问题。尤其对于白岳峰的点球判罚上,掌握的尺度也不错。第37分钟,陕西人和队右路形成攻势后传中,皮球在被后点球员摆渡回中路后,正好打在白岳峰的手臂上。尽管球是从白岳峰身后飞过来,白岳峰不可能故意手球,但的确他张开的手臂扩大了防守面积。主裁判徐航吹罚点球让曲波一簇而就。

  而第62分钟,于大宝和卢西亚诺在禁区外做配合。卢西亚诺在禁区外被阻挡,但阿根廷前锋还是摔倒在了禁区内。白岳峰随后向裁判要点球,这一次徐航看得很清楚,并没有进行判罚。

  但就是在65分钟开始之后,徐航就开始一次又一次的吹出昏哨。第69分钟,菲尔马尼边路突破趟球出界,主裁判徐航却判罚角球,上前李玮锋抗议这个误判,但是徐航这一次却没有看清楚,坚持给了陕西队角球。

  最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70分钟,赵旭日边路传中被泰达门将杨启鹏倒地出击没收,但奥拉维茨在拿不到球的前提下有一个踢杨启鹏的动作,不满的泰达球员冲向奥拉维茨将后者团团围住。愤怒的李玮锋上前轻推了奥拉维茨一把,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就在混乱中,李凯在冲突中一拳打向泰达外援卢西亚诺脸部。电视画面清楚的记录了这一细节。但是,徐航却给了奥拉维茨和卢西亚诺一人一张黄牌。而做出非体育道德动作的李凯却没有吃牌。这一幕,连BTV的解说也表示:“最恶劣的是李凯那个动作啊,怎么这个动作连红牌都不给?”

  随后,徐航显然心里没了底。面对心中憋了一肚子火的泰达球员,徐航则更多的选择息事宁人。第75分钟,菲尔马尼在卢西亚诺和于大宝两次抢断下倒地,菲尔马尼痛苦的倒在地上,但有趣的是,躺在地上的菲尔马尼还用眼偷看徐航作出什么判罚。应该说,于大宝和卢西亚诺中的一个人应该是有动作,但徐航再次选择了息事宁人,仅仅是对双方球员进行了口头警告。

  更让人惊诧的是,下半时因为双方球员质疑判罚和相互冲突,曾经数度中断比赛,但第四监督却仅仅给了1分钟的补时。而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一刻,佐里奇、李玮峰等球员纷纷作出“请你看看表”的动作,围住徐航抗议。但是徐航却一脸笑容的示意双方球员握手后退场,而在他身后的则是泰达球场球迷震天的骂声。

  事实上,徐航的严重误判不止这一场。2010年5月8日,徐航在比赛中错误的判罚了辽宁队点球。导致辽宁队到手的三分变成1分。:2009年05月10日,鲁能客场挑战建业,结果又是徐航错判漏判,导致鲁能被漏判点球机会。尽管鲁能赢了球,但赛后鲁能方面还是对徐航提出了质疑。同样,2010年8月,大连实德也在一场中超比赛中平炮轰主裁判徐航,实德方面赛后更是指责:“徐航的判罚太艺术”。

  (淡季暴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