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晨:细节失误导致客场输球 鲁能具备卫冕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换帅如换刀,这话在鲁能身上得到了印证,却让同样换帅的江苏舜天无法改变颓势。6轮(与深圳比赛延期)比赛1平4负依旧不胜,让前两个赛季提前保级的江苏队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少帅杨晨并没有在上任后逆转江苏队的颓势,江苏队已经提前打响了保级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杨晨表示球队发挥不错,但细节上的失误给了鲁能机会,导致了最后的结果。谈及鲁能,杨晨认为这支球队具备卫冕实力,“鲁能是去年的冠军球队,现在人员还说原先的人,我个人认为他具备实力。”不过杨晨认为鲁能想要卫冕,需要新的教练改变球队的精神面貌:“需要提高体能,毕竟他们他们是打双线作战。希望大家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和信心。”

  科西安带队的战绩是5场比赛1平4负,这也让捷克人提前走人,随即担任球队助教和领队的杨晨出任代理主教练。凭借其在裴恩才身后的锻炼,和在海外留洋深造的经历,江苏球迷还是期待杨晨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接手舜天后,杨晨对中前场进行了大范围的变化,最主要的变化就是这两年一直是江苏队核心的陆博飞没能首发登场。对于这种变化,杨晨进行了解释,“刚开始我们打双后腰,但是鲁能的安塔尔不是固定的左前卫,我们就把右前卫调过来打三后腰。”对于队员的表现,杨晨还是很满意的,“今天球员执行的还可以,虽然我们是打防守反击,但是现代足球光一味防守起不到效果。所以我们也要攻,希望加强进攻优势,我也希望这一点能够贯彻到舜天队的比赛中。”

  对于鲁能的获胜,杨晨显得很有风度,“祝贺山东鲁能取得胜利,也祝他们在亚冠赛程取得好成绩。两队都是新换的教练,而且之前俩人都是助理教练,我觉得换教练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杨晨不忘再一次表扬自己的队员,“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按照教练的战术部署打,做的很投入,执行很好,可能在细节上出现小的差错,让鲁能这支富有经验的球队抓住了机会,我觉得比赛是很精彩的。”(空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