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新帅对球队充满信心 我需要改变队员的头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4: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任后第三天,马季奇就将迎来执教鲁能泰山队的第一场比赛。作为一名匆忙上马的执行教练,马季奇会不会上来就对鲁能泰山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呢?在6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季奇坦言,他不会对球队进行大的改造,“现在球队需要改变的不是用人和布阵,需要改变的是队员们的头脑,从现在开始,大家要学会自信从容地投入到比赛当中。”

  马季奇说,他现在最大的任务是先帮助队员们缓解一下压力,“这一段时间,全队上上下下一直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觉得这些来自外部的压力,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可以承受下来,但队员们要尽可能地减轻一下压力,毕竟他们需要以一种轻松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接手球队,马季奇希望外界能尽可能多地鼓励一下鲁能泰山队,“从换帅到现在,时间非常仓促,在这个时候,我们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帮助球队尽快地走出困境。”

  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摆脱困境的唯一途径就是不停地取得胜利,这一点马季奇也是心知肚明。所以,面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马季奇豪言不管对手是谁,一定要全力争胜。

  “我们和江苏队都刚刚更换了主帅,我相信7日的比赛一定会更加激烈。但不管怎么样,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为下一场亚冠做好准备。”马季奇越说声调越高,“10日客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是我们的亚冠生死战,如果能战胜对手,我们就能获得小组出线权。我要告诉队员们,只要大家都能非常自信地投入到比赛当中,我们完全有机会战胜对手。”

  马季奇的这一番演说赢得了鲁能泰山队队长刘金东的支持。刘金东说:“我们都没想到会这么快就换帅。不过在这么密集的赛程下,我们没有过多的时间去考虑和评论这个事情。现在球队由马季奇挂帅,我们队员会全力支持和配合他的工作,贯彻和服从他的部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