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称赞伊万执教球队的贡献 希望马季奇青出于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2:10  燕赵都市报

  新华网济南5月5日电(记者赵仁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5日晚宣布,由于个人身体状况以及精力不佳等原因,伊万科维奇(伊万)已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并得到俱乐部的批准。球队助理教练马季奇将担任执行教练,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亚冠、中超联赛等比赛任务。

  作为中超卫冕冠军,鲁能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中游,且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出线形势堪忧。鲁能俱乐部表示,伊万在担任球队主教练期间工作敬业,作风踏实,2010赛季带领球队提前两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为俱乐部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给球队留下了很多的经验。作为接替的执行主教练,马季奇对球队和球员的状况比较了解,由其担任执行教练,有助于保持队伍的连续和稳定,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发挥出水平,努力完成赛季目标。

  鲁能俱乐部提供的信息显示,英国人马季奇自1988年开始执教生涯,曾长期在克罗地亚联赛球队担任教练职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伊万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