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换帅之战完全是个巧合 鲁能整体能力毋庸置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5:52  舜网-济南时报

  虽说刚刚经历了人事地震,但江苏舜天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从昨天下午他们在省体踩场时表现出来的轻松气氛来看,江苏的队员是一身轻装去迎接主教练人选发生更迭后的首场比赛。

  参加完赛前发布会,江苏舜天的代理主教练杨晨跟队长陆博飞一起走到草坪上等待大部队的到来,见到济南记者,杨晨主动露出微笑打起招呼。在闲聊的过程中,杨晨询问了泰山队近期的状况,颇有些打探军情的意思。他表示,“泰山队还是泰山队,这个赛季他们的主力框架变动不大,队员们的实力明摆在那里,他们就算近期情况再不好,也是冠军球队,底蕴和整体能力毋庸置疑。”就在他探查鲁能军情的同时,鲁能也在观察这个新帅上任不久的对手,负责情报工作的助理教练邹新光悄然出现在了省体看台下,侦查江苏舜天的训练情况。“这就是一场遭遇战,双方都需要尽快摸清对方的路数。”一位鲁能俱乐部的官员说。

  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罕见,也是很有趣的比赛,鲁能泰山和江苏舜天的主帅在同一天下课后两支球队马上就要交手。对此,杨晨有些哭笑不得地说,“这完全是个巧合,谁能想到会是这样的局面呢。两支球队征战中超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应该不会过多地受到换帅的影响,希望双方在今后都能好运吧。”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