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成都朴成缺阵乔尔复出 洛瑞豪言有办法制大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4: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北京国安一喜一忧。乔尔经过两周恢复,已可以参加对抗训练,将随队一同前往成都备战;中场新秀朴成在返京前的训练中受伤,昨日前往北医三院检查,初步诊断为内侧副韧带损伤,铁定缺席本周的比赛。不过,成都主教练洛瑞称有办法制服乔尔。

  洛瑞及队中的布兰登是乔尔的澳大利亚老乡,多年前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洛瑞在微博中写道:“如果乔尔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我很期待与他碰面。他多年前曾和亚当还有布兰登在澳大利亚一起踢过球,我之前也曾在两个俱乐部教过他。”恩师公开表示欢迎乔尔上场,言外之意就是“山人自有妙计”。不过,乔尔则认为自己能否进球是全队配合的结果,所以即便对他了解也很难阻挡国安胜利的脚步。

  不过,朴成的受伤使国安的中场受到了影响。与成都的比赛,张稀哲将顶替朴成首发。“他们两人都很优秀,我会根据不同的需要做出安排。”主教练帕切科说。

  目前,有消息称国安正在与一名阿根廷前锋接触。尽管没有确认,但国安方面表示帕切科始终与苏古保持联系,引援计划再次开始。戴维因病离开是国安本赛季引援失败的集中体现,据了解,在他离京时国安已与其解约。总经理高潮针对与戴维解约国安是否首损这一问题没有正面答复,“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