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雷斯穿起国安冠军战袍 自信能在中国率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是曾经国安的23号,他曾被传说成卡车司机。可是,他给国安球迷留下了深刻的记忆,1997年曾经的三杆洋枪时代,安德雷斯是进球最多的=球员。当时间的年轮走过了14个年头,再逢安德雷斯,他已不再青春。BTV的《天天体育》节目通过又见安德雷斯的节目勾起了国安球迷对昔日甲A的记忆,也让我们了解了现在的安德雷斯。

视频-追忆国安一代名将 西班牙又见安德雷斯(下) 媒体来源:BTV体育

  安德雷斯曾在莱万特效力,他当时的队友加里多已经成为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帅,并且已经执教球队50场。谈到安德雷斯,加里多直言他们很多年前就认识,而且两人经常通电话,并且知道安德雷斯在中国踢球很成功,他也为安德雷斯感到高兴。应记者的要求,安德雷斯同意在球场上再展英姿,地点是比利亚雷亚尔的训练基地。从镜头的描述看,这个基地的条件非常好,而且每块草坪都有孩子们在踢球比赛,这或许也是西班牙足球之所以领先世界的原因所在吧。

  当安德雷斯换上国安全新的队服时,一切记忆似乎回到了14年前,那时候的安德雷斯在甲A赛场上驰骋,如今虽然他的头发越来越少,可是身材却依旧很棒。和安德雷斯配合的是小安德雷斯,一个年轻的门将,看到父子两人在球场上一攻一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谈到未来,安德雷斯直言自己想到中国当教练,并且表示一定会带队拿到冠军。同时,他直言若在西班牙,他不会有激情当教练,可在中国,他会充满激情。

  快乐的时光似乎总是短暂,在分别之时,安德雷斯在努力学着用中文如何说“我爱北京国安”,很显然,对于国安他也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于老安,记忆是精彩的,我们也期待,在北京,能再次看到老安的身影。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安德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