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昔日功勋难忘9比1申花 热泪盈眶动情亲吻队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是曾经国安的23号,他曾被传说成卡车司机。可是,他给国安球迷留下了深刻的记忆,1997年曾经的三杆洋枪时代,安德雷斯是进球最多的=球员。当时间的年轮走过了14个年头,再逢安德雷斯,他已不再青春。BTV的《天天体育》节目通过又见安德雷斯的节目勾起了国安球迷对昔日甲A的记忆,也让我们了解了现在的安德雷斯。

视频-追忆国安一代名将 西班牙又见安德雷斯(上) 媒体来源:BTV体育

  安德雷斯和妻子阿松桑在比利亚雷亚尔一起生活了三年,当看到远道而来的中国记者时,安德雷斯用中文“你好”来欢迎记者的到来,并且还主动询问了“请进”怎么用中文表达。当BTV的记者进入安德雷斯的住处后,热情的西班牙人介绍家人和记者相识,并且教孩子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此次记者带来了关于安德雷斯在国安踢球时的光盘,看到封面上青春的安德雷斯,西班牙人还开玩笑说,那时候的头发可比现在要多很多。

  当光盘播放的录像回到了14年前,安德雷斯紧盯着熟悉的画面,一幕幕的记忆在脑海中拼接。安德雷斯直言想起了很多那时候的事情,而当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再次呈现,安德雷斯忍不住的热泪盈眶,从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着到这位七尺男儿流下的泪水。安德雷斯的妻子阿松桑介绍说,这是她第二次看到安德雷斯哭,足以看出安德雷斯这一次真的动情了。

  安德雷斯看着这些熟悉的画面,始终在强调这对他来说太重要,他直言家人对他在中国踢球的事情并不了解,可这个光盘,对于他的家人来说可以多了更多的记忆。当电视镜头播放出国安9比1大胜申花的场景时,安德雷斯看着画面说道:“付斌是个好球员,是个好人,人品也特别的好。”当看到自己进球脱衣庆祝的镜头时,老安直言这是献给自己的儿子小安德雷斯,如今小安已经16岁,看着父亲昔日的英姿,小伙子显得有些腼腆,可也有着向往的眼神。

  看完了昔日经典的回眸,记者拿出了一件全新的国安球衣,与安德雷斯在队时不同的是,这件球衣已经打上了冠军的一颗星。安德雷斯穿上了这件球衣,并情不自禁的亲吻了队徽,这是一种感情的释放。安德雷斯之后也还在球衣上给国安球迷签名,并真情的写道:“献给国安和他的球迷,衷心的祝福你们,安德雷斯。”安德雷斯的感情真情流露,他直言国安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他也想有朝一日能重新回到北京。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安德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