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上座率又创新高 泰达出线战到场人数独霸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亚冠截止到第五轮,已经有近一百万球迷涌入赛场观看亚冠比赛。在亚冠第五轮比赛中,天津泰达球场的上座率创造了本轮票房纪录,这场3比0大胜济州联的小组赛,共吸引了26683人观赛,天津泰达也成为首支闯进2011年亚冠16强的中超队。

  据亚足联统计,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有823846人在现场观看了80场亚冠比赛,平均每场比赛10298人的上座率,这个数字达到了历史新高。在亚冠第五轮比赛中,泰达主场3-0济州联一役共吸引了26683人观赛。伊朗巨人佩鲁兹以3比2打败阿尔伊蒂哈德的入座率居次,有25486人入场观战。不过考虑到阿扎迪体育场可容纳10万人,此数字不算可观,主要原因是佩鲁兹已经提前遭到淘汰。首尔FC3-0击败阿联酋艾因的比赛吸引了23000名球迷捧场。

  本赛季亚冠上座率最高的是佩鲁兹主场和本尤德科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观众人数达到了31000人,为亚冠之最。

  (小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