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亚冠出线仍保持高强度训练 球员:这种累能承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2:50  《球迷》报

  2011-05-06     天津网-数字报刊

  与济州联大战硝烟刚刚散去,泰达将士却没有任何的休整时间,马上又投入到与陕西队的备战中。5日中午,球队来到水滴进行了恢复性练习,尽管中超大战日益临近,但亚冠提前出线还是给老汉和队员们带来了好心情,笑容不时浮现在泰达将士的脸上。

  与济州联比赛结束后,球队并没有得到假期,因为7日就要在主场迎接陕西队的挑战,因此老汉在解散球队前,通知了转天上午在体育宾馆集中的消息。昨天中午11点,球队来到水滴进行恢复性训练。虽然大家身体疲惫,但提前出线的喜悦还没有散去,因此队员们在训练中都拥有一份好心情。为了让主力队员尽快调整状态,老汉在训练中并没有安排技战术方面的内容,慢跑、抢圈以及拉抻韧带等项目成为这堂训练课的主要内容。“确实太累了,这些天一直没休息过,大家快顶不住了。”一位主力球员表示,球队进入双线作战后遭遇诸多困难和背负了巨大压力,好在关键一战击败了济州联队提前拿到亚冠出线权,大家也如释重负,“要是输球肯定比现在还累,现在是赢球,这种累大家能承受。”教练组也深知队员们的疲劳情况,因此训练中尽量调剂气氛,以此来帮助队员们缓解紧绷的神经。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训练中队员们得知了松江和润宇隆足协杯淘汰舜天队和成都队晋级的消息,大家的兴致再次调动起来。“看来昨天确实是天津足球的好日子,三个队都赢球出线,太不容易了。”一位队员这样感叹。

  不过,虽然主力球员得到恢复训练的安排,但众多替补队员以及缺席比赛的佐里奇和于大宝还是没有放慢备战的节奏,他们在老汉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高强度对抗,如此安排也是为了保证这些球员的状态。

  根据安排,球队今日中午将乘车前往开发区,下午继续在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连轴转的训练和比赛让球队不敢分心,拿下陕西提升中超排名也成为完成亚冠任务后,球队当前首要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