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期盼换帅如换刀 韩公政:亚冠最后一场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5:50  舜网-济南时报

  4日上午,伊万还在训练场指挥训练,为什么5日就因身体原因提出辞职呢?大家都心知肚明,所谓的“身体和心理”的原因不过是托词,真正的原因是鲁能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想利用换帅摆脱困境,起到换帅如换刀的作用。

  这次换帅之所以突然,是因为目前本赛季双线作战的目标还都有可能完成。之前无论是球队内部还是外界,都认为当亚冠无法出线时,才是鲁能换帅的最佳时机。毕竟如果最后一轮,伊万能率队战胜大阪樱花,鲁能还是能完成亚冠目标的。然而俱乐部等不及了,在全队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俱乐部高层决定要采取措施。“经过调整,我们就是为了让全队能有一个更好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未来的比赛。”常务副总韩公政说,“亚冠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绝对不会放弃,相反要格外重视,认真准备,亚冠出线的目标我们不会变,中超保三争一的目标也不会变。”

  在晚些时候俱乐部发布的一些官方资料中这样表示,“作出这种重大调整,不是为了推卸责任,更不是对伊万主教练的否定。我们相信,喊伊万下课的球迷,也曾经和俱乐部以及伊万一起分享过胜利带来的欢乐。我们始终不回避任何影响俱乐部发展和进步的问题,解决问题首先要正确面对问题。主帅调整之后我们将重新激励球队,改进不足,以期焕发新的战斗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完成任务目标。”

  (记者訾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